【图】毛孔里有油脂粒是怎么回事  与日常饮食密切相关

2018/1/4 13:4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里有油脂粒是怎么回事?引起肌肤长油脂粒的原因有很多,但具体还是离不了患者日常的饮食方式以及作息习惯。想要彻底告别肌肤问题,务必还要从根源上下手。

来源:图虫作者:202885836958728325

说起油脂粒,相信很多女性都深有感触,尤其是对于肌肤比较脆弱的人来说,往往毛孔里面总是可以发现油脂粒的踪影。油脂粒是一种比较顽固的肌肤问题,它外表就是像是痘痘一样,一点一滴的盘踞在我们娇嫩的肌肤上,看着也是非常的不雅的。那么,毛孔里有油脂粒是怎么回事?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常见的事项,帮你有效对症下药。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04414

1、皮肤过于干燥

油脂粒形成的主要诱因之一就是女性的肌肤过于干燥,在加上近期的天气缘故,往往皮肤角质层比较薄的人,毛孔很容易受到刺激,如果没有及时修复或者切断环境影响的话,那么,久而久之,毛孔里层就会出现囊肿,经过时间的推移,自然就造成了油脂粒的存在了。因此,想要去除油脂粒,不可以直接有手去挤,关键还需要从这个方面上下手。

来源:图虫作者:259321870482145318

2、脂肪代谢紊乱

我们的肌肤除了分布有细胞、血管以及神经以外,还有皮脂腺。皮脂腺的主要作用就是分泌油脂,保持肌肤的酸碱平衡。当油脂腺分泌过多或者是无法均匀分布时,就很容易引起局部的毛孔分泌过盛,从而造成油脂粒的出现。建议大家可以用在清洁方面要加强,可以有效改善油脂粒的出现。

3、角质过厚

角质层过厚也是导致油脂粒的出现的元凶之一。特别是脸上的肌肤,当角质层堆积过多时,不仅会让肌肤变得粗糙不堪,还会引起毛堵塞,渐渐就会形成大家恨得牙痒痒的油脂粒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