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分头打理小技巧 帅气男生一定要了解

2018/1/15 10:55: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偏分头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款男士发型,干净利落而且非常有型受到很多人的欢迎。那么你知道偏分头打理的相关小常识吗?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发型的打理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94484660073

男士偏分头打理一定要给人干净利落整洁的感觉,这样才会显得整个人十分有精神。所谓偏分头就是指头发偏向一侧多的发型,这种发型不会显得人呆板,非常适合现代个性化风格。一般很多男生的偏分头会选择将两侧的头发剃短,只留中间头顶的位置比较长一点的头发,然后将头顶的头发完全梳向一侧,要想保持这种发型,一般会需要定型膏的打理。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年轻人的偏分头会习惯将头顶的头发吹起,略微蓬松的感觉会使得男生显得更加活力。而且这种发型会使男生的脸型轮廓线条非常好看,平常在打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将头发往上梳,略微偏向一侧即可,使得整体发型和梳大背头有点相似,这款发型两侧的分割线越明显越会显得人时尚。在打理的时候不需要使用过多的定型膏,否则就不会使头发具有蓬松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58341152654

将头发完全往一侧梳的偏分发是非常方便打理的一款发型,只要长期将头发往一侧梳理即可,这也是大多学生党比较偏爱的发型。想要使得自己的偏分发型保持有型,建议大家一定要经常洗头,大约两天洗一次即可,这样才不会使头发显得油腻。

脸型轮廓线条很明显的男生是非常适合偏分发,会突出个人霸气的气质。偏分发这款发型需要经过长期的定型才能保持一个良好状态,所以建议喜欢偏分发发型的男生不要轻易更换自己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