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样的擦脸顺序才正确 你搞错了吗

2018/1/15 11:2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护肤,每个女孩都充满了热情,但是即便如此,并不代表每个人的护肤步骤都是正确的,有很多人一直都是用着错误的方式在护肤,那么,你的护肤步骤正确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67572962069342

护肤是所有女性都十分重视的问题,每天洗脸之后如何护肤,决定了一个人的皮肤质量。然而有一些女性虽然积极于护肤,却连基本的擦脸步骤都还没有搞清楚,从而护肤失败。步骤不正确,天价的护肤品也不可能起到足够好的效果,因此在抱怨护肤品效果不够好之前,不妨让我们先来搞清楚正确的擦脸步骤是什么样的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68835682452854

护肤的第一步是清洁,在彻底的卸妆和洗脸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为脸部补充充足的水分,以帮助后续的护肤品吸收,因此第一步是拍化妆水。使用化妆水的时候,不妨多拍几遍,充足的水分能够保持皮肤一整天的饱满。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073806077526

拍完化妆水之后就要使用护肤中很关键的精华液了。精华液的营养十分充足,也具有很强的功效性。选择需要的精华,让皮肤吃足营养、锁住水分,才能一直保持年轻漂亮。精华液之后要立刻使用眼霜,取绿豆大小的眼霜涂于两眼周围,轻轻的拍打按摩,让眼部吸收,能够预防眼部干纹和黑眼圈的形成和产生。

来源:图虫作者:236395420971047346

眼霜之后就要使用乳液。乳液可以锁住之前护肤品的养分,尤其是水分,保证皮肤一整天的水润。很多人之所以皮肤干燥锁不住水,就是因为不愿意用乳液,少了乳液,就没有能锁住水的成分,自然留不住水份。

很多人认为面霜和乳液一样,其实是不同的,面霜比乳液,具有更强大的功效性,也能够为皮肤起到封闭性,严密地锁住之前使用的各种护肤品的有效成分,因此要用在护肤的结尾部分。

无论是什么价位的护肤品,用错了步骤效果都不可能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