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扎好看学生 包包头的各种花样

2018/1/6 12:51:12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学生因为学校环境不让化妆、也只能穿着不那么好看的中式校服,能折腾一下的就是自己的头发了。今天就给学生党们介绍由包包头变形而来的各种发型,简单易学。

来源:站酷作者:Petrenko Andriy

普通学生因为不让化妆,能自己折腾一下的也就是发型,不过因为学校的限制和家长的管理,也不能做太过夸张的造型,今天给大家提供几个简单的,可以轻易实现的发型选择。

首先就是乖乖女的发型,大号包包头。

这种发型虽然简单但是其实是挑人的,更适合发量没那么多的女孩儿,有些发量比较多的人,做了这个发型,会让人觉得头重脚轻,反倒是披散头发显示发量少的小仙女,用这样的方法还能显示的头发多一些。

如果想要与众不同一些,可以选一些美丽的头绳,在包包头的外面围上一圈,增加美观。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其次是有点叛逆的发型,这种发型的特点就是不对称,例如还是普通的包包头,但是并不把头发全部包进去,而是留那么一小缀,当作偏分的刘海下来,会让你看起来很有个性。又或者是那种编发,但是只编一边,另外一边是披散的,也会看起来很帅气。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还有一种就是给发量有些多的小仙女提供的半丸子头,只用头顶的头发来卷丸子头,其他的头发披散着就很美,如果觉得自己直发披散不好看,家人又不允许你烫头的话,提供一个简单的diy卷发的方法。

就是在前一天洗过头,头发还湿着的时候,给自己编麻花辫,编的紧一些。第二天醒来,把头发散开,你就会获得一个超级自然的大卷发。在这个基础上,进行半丸子头,很好看的。一定会成为学校里的时尚icon。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