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挺拔的方法有什么  学会这些让你更加好看

2018/1/3 13:23: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女孩子厌倦了披散着头发,于是就会想要换一个发型。不过她们又不舍得剪短头发,那么就只能够扎头发了。马尾辫是很受欢迎的一款发型,那么怎扎马尾才能挺拔一些呢?

很多妹子们看到别人剪短头发,头脑一热就也会想去剪一个短发。但是那些看起来很好打理的短发其实需要耗费很多时间来打理它,才能够呈现出一个比较好看的效果。那么,已经厌倦了披肩长发的妹子们可以通过什么方式来改变形象呢?

扎马尾就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方式了,它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也能够让妹子们的形象得到一些改变。但是有些人发现自己扎马尾的时候,发型的效果并不是很令人满意。那么有没有能够让马尾显得挺拔一些的扎头发技巧呢?

在扎马尾的时候,我们可以先用发圈绑好一个马尾。接着,我们再拿出来一个发圈,缠绕在结点的地方。这样我们就能够发现马尾辫变得十分挺拔,整个人看起来就特别清爽干净了。假如你觉得两个发圈很麻烦,那么使用发夹也是可以的。

我们也是先扎好一个马尾辫,然后用两个小小的发夹交叉地别在马尾的结点处,在头发的下面。这样既能够使得马尾辫变得坚挺,也能够很好的隐藏这两个小发夹。要想梳一个好看的马尾,高马尾就是比较时候的,半高不低的马尾会让你看起来很没精神。

马尾往高梳起来,还能够在视觉上拉长你的脖颈。假如你的脸型比较大一些,或者发际线比较高,那么在梳马尾的时候就不要将整个额头都露出来了。我们可以适当性的留下一些碎发或者是刘海,这样能够很好地修饰我们的脸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