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剪哪种空气刘海 6种样式供你选择

2018/1/9 13:3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是一种简单好扎的发型,而且如果扎好了可以让你时髦洋气,还有显高显瘦的功能。那么扎马尾时留哪种刘海好看呢?这个肯定是需要根据脸型来决定了,我们来看一下吧!

1、法式空气刘海

头发少的姑娘把头发扎得高高的,再把下面的头发用皮筋隔一段就扎一节,整体扎完像是一串糖葫芦。再把每节头发拉松,让每个糖葫芦看起来比较丰盈。这款糖葫芦发型今年非常流行,许多明星也都热衷于这款发型。那么搭配什么刘海呢?只要不是圆脸型和钻石脸形都可以留一层法式刘海。

2、较厚重的空气刘海

喜欢样式较老的这种马尾,发尾处有很多大卷。这种适合头发多的女生扎,留厚重的齐刘海和厚马尾前后呼应。

3、适合圆脸型的刘海梳

圆脸型的姑娘不适合留这种齐刘海,较好的刘海就是在头顶拿起一咎头发,用梳子在里面把头发打毛,外面用梳子梳得光滑一些,用小卡子在额头后别上。这种鼓包式的刘海梳,可以将脸部的线条比例拉长,圆脸和钻石脸型梳更好看。

4、线条刘海

齐刘海不是所有脸型都适合的,圆脸型、瓜子脸型等梳就不怎么好看。这些脸型可以选择这种线条刘海,把刘海的头发留长至嘴角,烫上一些螺旋就很漂亮。

5、八字空气刘海

脸型有点长的姑娘比较适合留一些齐刘海,这种比较细密一些的八字刘海。比那种厚重的齐刘海看起来更加灵动活泼,厚重的齐刘海还会有一些沉闷的感觉。这种八字空气刘海,不是特别薄又不厚,适合各种脸型,圆脸型和钻石脸型都可以尝试,不会有缩短脸型的感觉。

6、韩式空气刘海

韩式空气刘海的特点是非常薄,给人一种非常清新的时尚感。也是一种适合各种脸型的刘海,爱美想留刘海的姑娘再也不用苦恼了,因为你就直接留这款不会出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