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马尾发卡怎么选择 选这几款让你魅力加倍

2018/1/6 12:4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一个简单的马尾几乎所有人都会,但是要想扎一个漂亮时尚的马尾却不简单。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教你如何利用时尚乖巧的发夹,轻松打造一个甜美可爱的马尾。

无论是学生时代还是在职场打拼,女孩子们的日常生活中,都离不开一个简单干练的马尾,无论是低头做家务还是写报告,散在肩头的头发,总会妨碍到我们做事情。可女孩子们总是舍不得剪掉一头秀发,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扎一个清新爽朗的马尾辫,帮助我们做事情的时候提高效率,还能保持美美的状态。

扎马尾辫所有的女孩子都会,但想要扎出一个适合自己,且有个人特色的马尾辫,却并不容易。中长头发的女孩子可以选择高马尾辫和低马尾辫,用橡皮筋将头发束到背后。

扎的时候注意放松,可以用手将后脑勺的头发弄的蓬松一些,再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带绑在头顶,发带的款式多种多样,有复古波点,碎花蝴蝶结,水钻镶嵌等等款式,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

或者在扎低马尾时,不拉出发尾,让它呈现自然的卷曲状,在固定处加一个你喜欢的发夹。发带比起传统的发夹,风格更加百变,且布料的材质可以和传统发夹的各种元素相结合。

扎高马尾时,可以用发夹夹在橡皮筋固定处,也可以直接夹在左边或者右边头顶,起到点缀的作用,扎好高马尾之后,可以适量的挑出两鬓的头发或者刘海,用卷发棒卷一卷,整个发型看起来更加甜美可爱,这样的发型常见于日系的杂志中,适合搭配上清新裸妆。如果是直发扎高马尾,就不需要这样做,简单大方更显得清新可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