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发型男士流行款有哪些 你都尝试过了吗

2017/12/29 13:1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碎发发型款式有很多,碎发发型能够打造出一种凌乱的美感,让男生看起来更加有个性。今天就来了解依稀男生碎发发型的流行款式,指不定也有适合你的款式。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碎发是一种非常有个性的发型,很多男生都是非常喜欢剪碎发发型的。碎发发型不仅能够让我们看上去更加有个性,而且非常显时尚,打理起来也非常方便。这样的发型能够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自然而又不失时尚。下面就来了解几款比较流行的男士碎发发型。让看到碎发效果的你明白自己是否也适合这样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1.蓬松碎发发型,更显年轻朝气。

蓬松的碎发发型是时下非常流行的款式,这是一款偏休闲风格的碎发发型,打造这样的碎发发型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帅气,而且显得非常轻松自在。

很多商务人士都喜欢打造这样的发型,能够让自己看起来非常简约时尚,而且让人觉得亲和容易靠近。蓬松的碎发给人一种柔软的触感,让人内心温暖而平静。这样的发型是非常有朝气的,能够让你显得非常年轻有活力。想要让自己看起来充满青春朝气的人,一定要尝试这款蓬松的碎发发型哦。

来源:站酷作者:And-One

2.偏分碎发发型,成熟又稳重。

偏分发型一直是大多数男生的心头好。偏分发型能够让男生看上去更加清爽帅气,显得非常成熟。碎发让头发层次感分明,给人一种非常自然温和的感觉。这样的感觉搭配上成熟的风格,让打造偏分碎发发型的男生看上去成熟又稳重。

成熟和稳重是很多男生的追求,如果你也想要打造出这样的风格,那么,你可以尝试剪这款偏分碎发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