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额头长小疙瘩是为什么 这些方法帮你解决问题

2018/1/15 15:0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有这样的疑惑,自己的皮肤状态还算不错,但是一到夏天就会在额头上长出很多小疙瘩。这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呢?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258910240816496717

一、产生

一般这种没有脓包的疙瘩被称作闭口,看起来好像没有什么异常,但是摸起来却有颗粒感,在阳光或者灯光的照耀下也会显现出凹凸不平的样子。一般来说,在夏天和冬季更为明显,因为生出闭口是因为营养过高或者过于缺水导致的。

二、处理

这样的小疙瘩在处理起来非常困难,因为很多人会用手去挤,这样一来就造成更加严重的化脓问题,而且不利于消除闭口。去专门的美容院让她们操作比较好,因为她们会有专门的消毒手段,让你避免感染。

来源:站酷

三、清洁

注意皮肤卫生非常重要,通过这样的护理你的闭口会得到疏通,自然就会消失。在夏天,人体的汗水和油脂本来就会更加旺盛,如果你还不注意清洁,化妆品和防晒霜就全部堵塞在毛孔中,造成严重的闭口问题。经常做清洁面膜就能在一定程度上得到好转。

来源:图虫作者:236445070793000973

四、药膏

如果你实在忍不住,用手挤压了以后,可以用药膏涂抹一下。这样一来,也不会发生炎症。带有果酸或者水杨酸的产品能够帮助你消除这些小疙瘩,效果比较显著。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选择。

五、注意

闭口并不是很好解决的皮肤问题,通常它们会不断的复发。在清洁皮肤的同时也应该注意补水,这样才能防止闭口再冒出来。在夏天,一定要注意防晒,因为紫外线会让你的闭口更加严重。你知道这些小疙瘩怎么处理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