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脂肪粒 日常方法让你轻松拥有迷人双眸

2018/1/15 15:11:13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息时间不规律,没有充足的睡眠时间,脂肪容易堆积在眼眶下方,眼周肌肤老化,会形成眼袋,甚至形成脂肪粒。那么,该用什么办法来祛除眼袋和脂肪粒呢?

来源:站酷作者:shipfactory

现在生活越来越精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舍不得休息,经常熬夜,玩电脑游戏和手机游戏,甚至通宵追剧,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就导致了很多人都会有眼袋的烦恼。眼袋是什么呢?应该不是袋子,袋子还可以装东西,但是眼袋只会让你看上去精神憔悴,甚至未老先衰,惹来别人的嘲笑。

要知道,现在的电子设备都是有辐射的,每天和手机电脑保持着近距离的接触,就等同于和电子辐射亲密接触,而长时间盯着手机电脑屏幕看,会让眼睛使用过度而造成眼部疲劳。眼眶下方的脂肪堆积,皮肤细胞因为电子辐射而老化,甚至损坏,于是就形成了人见人厌的眼袋,有时候还会形成脂肪粒。

来源:站酷

想要去除眼袋和脂肪粒,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注意休息,保证每天都有有充足的睡眠时间,改掉所有的不良生活习惯。尽量制定一个合理的作息时间表,保证每天晚上11点半之前上床休息,就算做不到,也尽量不要超过半夜12点。因为眼袋的形成和熬夜是有着很大的关系的,因此想要去除眼袋和脂肪粒,不熬夜是非常重要的。

其次就是,一定要多喝水。要知道一个正常人一天当中应该摄入大约一千两百毫升的水,当然这并不是固定的,人们应该根据自己身体的需要和所处的环境来进行调整喝水的量。

来源:图虫作者:57430842401754136

也就是说,多喝水并不是一句玩笑话,多喝水除了能够补充我们身体所需要的水分,还能够促进体内新陈代谢,将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体内的水分充足,毒素也排出去了,肌肤自然会好了,眼袋和脂肪粒自然也就会消失。

另外,应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像胡萝卜,芹菜,西红柿之类的蔬菜,能够为身体提供必需的维生素,帮助我们有效的改善面部肌肤健康状态。当然,像肉类和牛奶这些也是需要多多补充的,优质蛋白能够帮助皮肤组织细胞再生,帮助改善眼袋,黑眼圈等脸部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48455810576

同时,眼部按摩也是不可忽视的。每天睡觉前就可以对眼睛进行按摩,按摩能够有效的缓解眼部肌肤疲劳,按摩眼部能够增加眼部的血液循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不但能够有效的减少眼袋和脂肪粒的形成,还能够保护视力。

来源:站酷作者:nelen

当然,眼部的日常保养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每天清洁完肌肤之后,敷一敷眼膜也是非常有必要的。眼膜中所含有的营养成分,能够有效滋润眼部肌肤,为眼周肌肤注入所需的营养,能有效淡化眼袋,消除脂肪粒,还能够改善眼部细纹。

来源:站酷

另外,眼霜也是祛除眼袋中必不可少的有效产品。涂抹眼霜之前,先按照日常的护肤程序涂好爽肤水和乳液,然后再涂抹眼霜。从眼眶下方开始涂抹眼霜,配合按摩手法,用两只手的手指轻轻的按摩眼周,眼头和眼尾这两个容易产生细纹的位置也不能放过。按摩结束后,再上床美美的睡一个美容觉。保证睡眠充足,眼袋自然就消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