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面膜后的正确步骤 这样做才有效果

2018/1/16 10:1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对皮肤具有很强效的滋养作用,人人都爱面膜,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会使用面膜,很多人在敷完面膜后都是随便一洗就结束了护肤,这样做是错的,应该这样来完成后续步骤。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77145504932

面膜的使用十分普遍,所有人都爱使用它来保养皮肤,因为面膜的成效十分明显。几乎不存在没用过面膜的女性,因此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其实自己日常使用面膜的方式并不正确。你平时是怎样使用面膜的呢?使用完面膜之后又是怎么后续保养的呢?你确定你的做法都是正确的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68835682452854

很多人使用面膜的方式是在彻底清洁面部之后,将面膜敷在脸上15分钟取下按摩至吸收或者洗掉残留,然后再涂上面霜就结束了。事实上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无法彻底的发挥面膜的功效。的确,面膜是十分滋养的东西,但这并不代表只敷面膜皮肤就得到了充足的养分,贴完面膜之后,皮肤还需要后续的保养来锁住面膜里的精华,才能让皮肤彻底的吃透营养。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将面膜从脸上摘下来之后,按照说明对脸部进行按摩,或者清洗掉残余的精华之后,后续的护肤才真正的开始,这个时候必须要使用乳液来锁住皮肤的水分,才不浪费面膜的精华,使用乳液之后再加涂面霜是很重要的一步,乳液锁住水分,面霜使皮肤封闭,这样营养才真正的不会流失。

严格来说,敷面膜的正确方式是从化妆水开始的,先为洗干净的脸拍足化妆水,再使用高功效的精华液打通皮肤通道,后续的面膜成分才好吸收,也不会因为干燥而造成皮肤刺痛。

敷面膜不是简单的一贴一撕,将完整的一整套流程全部做足,皮肤才能够吸收更加足够的营养,从而使得面膜的功效更加完全的展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