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眼睛适合什么眉毛 3种选择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8/1/14 15: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眉是化妆过程中重要的过程,合适的眉形会使人看起来精神饱满,妆容更加精致。不同的人应该根据自己的脸型,长相,气质选择合适的眉形,本文介绍大眼睛适合的眉形。

来源:站酷

有一双漂亮大眼睛的女生很吸引人,在选择眉毛的时候也不可以大意,五官整体的协调可以让你的外形更加有魅力,精心打造的妆容让你更加迷人。漂亮的眉形让你的大眼睛更加灵动。

选择眉形时,天生大眼睛的女孩是有很大优势的,大眼睛能驾驭各种眉形,只要适合你的脸型就可以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大眼睛搭配什么眉形更加出众。

来源:站酷

第一种,高挑眉。高高上扬的眉毛很有气场,显霸气风范,大眼睛的女生显得比较稚气,高挑眉可以为你增添成熟气质,高挑眉毛的形状就像一座山,突出的是眉峰,关键是确定好眉峰位置。

第二种,一字眉。许多女孩喜欢韩国女演员漂亮的妆容,其中一字眉就是韩妆的主流,这种眉形很容易画,不像高挑的眉毛有强烈的气场。一些可爱的美女可以选择一字眉,显得更乖巧,更轻易赢得男生的喜爱。

来源:站酷

第三种,弯眉。细细的柳叶眉是东方女性喜欢的眉型。这种柔美的眉形搭配迷人的大眼睛,可以突出女性的楚楚动人的气息,让人很容易被吸引。这种眉型画法也很简单,要注意的是柳叶眉不能画粗大,要纤细。

大眼睛的女性是合适的眉毛有很多,但不是所有的眉形都适合你,我们不是看眼睛来选择眉形的,要根据脸型和自己的气质来选择,这样才可以让你的容貌变得更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