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怎么修复 这两个方法你试过吗

2018/1/17 8:1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的皮肤看上去虽然非常的光滑,但其实我们的皮肤上面是存在着毛孔的。正常来说毛孔它是很小的一个形状,所以我们肉眼看不到,但是毛孔有时候会变粗,很难看。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假如你的毛孔变粗的话,我们就可以看到脸上的皮肤非常粗糙,坑坑洼洼的一片很是难看,那么如果你的毛孔粗的话,我们要怎么把它变小呢?今天就由小编教给大家几个修复粗大毛孔的办法吧。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为什么我们的毛孔会粗大吧,其实我们脸上毛孔粗大是有很多个原因,一般来说总共有四种类型的毛孔粗大。

第一种是单纯性的粗大,主要就是由于基因的影响。第二种则是炎症型的毛孔粗大,这一种毛孔粗大主要就是因为你的皮肤得了炎症。还有另外一种就是衰老型的毛孔粗大,就是因为随着我们年龄长大,我们的皮肤细胞逐渐的变得衰老,各种老化的角质就会慢慢堵塞住我们的毛孔导致我们的毛孔变大了。

然后还有一种是器质型的毛孔粗大,这种毛孔粗大主要就是因为我们的皮肤被某种细菌所感染而造成的。那么这些毛孔粗大的解决办法具体有哪一些呢?小编下面给大家列举出来了。

第一个办法:蒸脸。

这一个办法就是使用蒸脸器为我们的皮肤补充水分,其实不只是补充水分,在蒸脸器灼热的水蒸气的包围下面我们皮肤的毛孔会慢慢的打开,从而排出毛孔里面堵塞的各种脏东西。这样子可以有效的解决我们皮肤毛孔粗大的问题。

不过我们在用蒸脸器蒸完脸之后一定要马上用水把我们的脸给洗一下,要把那些脏东西给洗掉。不然这些脏东西附着在我们的皮肤上面,又会重新的被我们的毛孔给吸收了。

第二个办法:敷蛋清。

蛋清它对于我们皮肤的保养非常的有效,用蛋清来敷面膜可以帮助我们的脸部变得光滑细腻以及美白起来。

这主要就是因为蛋清它有一个可以帮助我们收缩皮肤的毛孔的功能,所以如果你毛孔粗大的话,可以使用蛋清来敷一下脸。蛋清可以帮助我们吸走堆积在我们毛孔里面的油脂还有灰尘,能够让我们的毛孔重新变得干净清透起来。

如果你有黑头的话,使用蛋清同样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个困难。主要的做法是需要我们先准备好一张干净的化妆棉,然后我们把化妆棉给撕开,撕得薄一点比较好,因为这样子才可以方便我们用化妆棉吸取蛋清来贴在脸部。

然后我们选取一个新鲜的鸡蛋,拿走蛋黄只留下蛋清,然后把化妆棉浸泡在蛋清里面,等到化妆棉浸透了蛋清之后,我们就可以把化妆棉像贴鼻贴一样贴在我们的鼻子上面或者是我们脸上毛孔粗大的部位。

跟贴面膜一样敷10到15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把化妆棉给撕下来了,然后我们再用温水洗一下脸。用温水洗完之后可以再用冷水洗一下,因为冷热交替有助仪器刺激我们皮肤的收缩,可以更加有效地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liqingdong

这一个办法的见效时间需要比较久,因此你需要坚持使用一个月以上,才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不过这个效果肯定会让你感到十分的满意,很多明星都是用这种办法保证自己皮肤的光滑的,你不妨可以去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