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颜色的选择 这样选就不会出错

2018/1/17 10:5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不是幻想过拿起各种化妆产品把自己化妆成一个绝世美女的模样呢?那么这就要求你化妆技术好了,画眉就是很基础的一个步骤,而画眉的时候,眉笔颜色的选择很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55314256748480924

想要画出一个精致的妆容,画眉毛其实是很关键的一步。一对漂亮的眉毛可以让你的五官瞬间生动很多,但是想要画好眉毛的话,不仅仅是取决于你化妆的技巧,还取决于你是否选择了一支适合你的眉笔。

在眉笔的选择上面,眉笔的颜色选择是很关键的一步,不过眉笔的颜色那么多,我们到底应该选择哪一种颜色呢?到底哪一种颜色才会比较适合我们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眉笔颜色应该如何选择吧。

其实眉笔的颜色主要取决于三种因素,第一个就是你的肤色,第二个就是你的发色,第三个则是你眼睛的大小了。那么具体要怎么样依据这三种因素来选择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详细的列举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第一个因素:肤色的深浅。

就好像我们买衣服都会参考一下自己的肤色一样,我们想要选择一支适合自己的眉笔的颜色,我们也需要参考我们的肤色。

如果我们的肤色比较白皙的话,那么我们选择的自由度是比较大的,因为白色很百搭,不管是选择比较偏黑的颜色的眉笔,还是选择比较偏棕的颜色的眉笔,其实都不会有太大错误,主要看你个人的喜好来决定。选择浅棕色可以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比较温柔,选择深黑色可以让你的眉目看起来更加生动,所谓“眉目如画”,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那么那一些肤色偏黑的人又该怎么样选择眉笔呢?其实如果是肤色比较黑的人的话,那么眉笔的颜色选择就要尽量选择跟自己的肤色相近的颜色。因为如果你的肤色已经偏黑了,这个时候你又选择了那一些浅色系的眉笔的话,那么其实你画的眉毛就不能够很突出。这样子你的妆容就会在眉毛这一项上面减分。

来源:图虫作者:99545693986946483

第二个因素:发色的深浅。

其实我们全身上下的毛发的发质和颜色都不会相差过大。例如你的头发很卷翘的话,那么你的睫毛也很有可能卷翘。如果你的头发很粗黑的话,那么你的眉毛也很有可能是粗黑的。

来源:站酷

因此我们在选择眉笔的颜色的时候也需要参考一下我们头发的颜色,这样子我们才可以尽可能选择和我们眉毛的颜色相近的眉笔的颜色。这样子画出来的眉毛,不管是技术差劲也好,高超也好,都不太容易画成蜡笔小新。

如果是头发颜色比较浅的人,那么就要尽可能选择同样是浅色系的眉笔,如果是头发比较黑的朋友,那么就尽可能的要选择那些偏深色系的黑色或者是深棕色的眉笔。

来源:站酷

第三个因素:眼睛的大小。

眉毛作为眼睛亲密的邻居,它对展现我们眼睛的魅力有很大的作用,当然这是在你的眉毛画对了的情况下。所以我们在选择眉笔的颜色的时候,也要尽可能参照我们眼睛的情况。

如果我们的眼睛比较大的话,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画一对配得上如此明亮的大眼睛的眉毛。所以我们要凸显眉毛的存在感,这个时候选择深色系的颜色的眉笔为佳。

如果你的眼睛比较小的话,那么这个时候如果再画那一些比较粗的眉毛,就很容易让眉毛抢了眼睛的风头,显得你的眼睛更加的黯淡无神,所以这个时候选择浅色系的眉笔的颜色为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