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画眉毛步骤图   学会这几步做气质女生

2018/1/13 10:59:12 作者:U7-do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画什么妆,对于女生来说画眉毛这一步骤是很重要的。眉毛画的好整个人显得有气质,画不好就秒变车祸现场。那么如何画出好看的眉毛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对于许多女生来说,出门前化妆已经成为了她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步骤。一个精致的妆容不仅让人看上去特别的有气质,而且还会散发出精致女人的气息。那么,眉毛是化妆步骤比较重要的一步。拥有适合自己的眉毛不仅给自己的妆容加分,而且也会让自己增加自信。那么,如何画出一对漂亮的眉毛呢?下面小编介绍一下吧。

首先,对于初学者来说,我们应该先要修剪一下眉毛。有些人眉毛长得很标准,但是有些人的眉毛长得杂乱无章。这时候,我们需要用眉刀将眉形以外的眉毛刮掉。对于一些逆生长的眉毛,我们需要用镊子把它拔掉。如果眉毛较长的话可以用眉刷和剪刀把长的眉毛修剪一下。

修剪完眉毛,下一个步骤就是定眉形。不同的适合不同的眉毛,大部分女生都会选择画一字眉。我们首先找到眉头,眉峰和眉尾的位置,然后再用眉笔把眉毛的轮廓给勾勒出来。用眉笔把鼻翼和眼角对齐所对应的眉毛的位置就是眉头。而眉峰一般在眉毛的2/3处,眉尾是用眉笔把鼻翼和眼尾对齐所对应的眉毛的位置。

定好眉形后,我们要开始画眉毛了。在画眉毛之前,我们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眉笔。一般眉笔的颜色都会选择和自己的发色相近的颜色,如果你是天然发色,你可以用棕色的眉笔。当然,如果你染发了,则根据你染的发色来挑选适合自己的眉笔。画好眉形以后,用眉笔将眉毛填充,记住眉毛前段的颜色应该深一些,后段的浅一些。再用刷子把眉毛刷整齐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