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眉笔如何化出浓眉大眼效果  化妆小技巧介绍

2018/1/15 12:01: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笔是供画眉用的美容化妆品。现代眉笔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铅笔式的,另一种是推管式的,使用时将笔芯推出来画眉。眉色深浅一直以来都是化妆的一大重要元素。

相信不少年轻姑娘都和小编一样很爱美,那日常化妆一定也是少不了的。可姑娘你知道如何画出一个既清秀又亮眼的眉毛吗。知道眉笔在化妆中有哪些作用。不知道不要紧,今天小编就具体详细地,介绍一下如何使用一根眉笔,就画出既好看大方,又得体自然的眉毛来。

今天教的这个眉毛呢,比较日常。姑娘们上班啊、上学啊,或者出门约会、逛街,都可以画上。花费的时间不多,在上手以后也能简单的。不过如果姑娘是个化妆新手的话,那就一定不能偷懒啦,要认真看下面的教程,并且多练几次啦,不然顶着两道失败的眉毛出门,也太破坏形象啦。

好了,现在小编就开始教授了。首先呢,要想画出好看的眉毛来,就要选对适合自己的颜色。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个人建议皮肤白一些的姑娘,选择偏深的色系,这样更能显得皮肤白皙动人。皮肤黑一些的姑娘则选择浅色系,这样显得健康、有活力。

选好眉笔之后,就开始第二步了。用眉笔勾勒出要画的眉形。把眉毛往上拢一拢,眉毛的轮廓画深一点,这样会显得更加有立体感呦。还要注意的一点就是,眉尾的部分要比眉头高。这样画出来的感觉是上扬的,不然眉尾下垂的话会显得整个人都没有精神的。

画好了大概眉形,接下来就是填涂了。从眉头到眉尾,依次填涂好。并且要注意眉头部分,颜色要深一点,然后颜色的深度依次递减,眉尾最淡。这样画出来的眉毛不仅更好看,也更有层次感,好了,画眉教程就是以上了。姑娘们多多练习,画出一个漂亮的眉毛来,浓眉大眼更可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