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怎么用 底妆收尾的关键步骤

2018/1/17 10:4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饼是一款非常常见的化妆品,早在粉底等产品还未风靡世界之前,粉饼就已经是爱美女士们的宠儿了。一个完整的妆容离不开粉饼的帮衬,那么,粉饼具体是怎么使用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化妆能使人变得更加美丽精致,很多女孩子都对化妆十分着迷,但是仍不乏有很多人对化妆品一窍不通,有些女孩子虽然有心想要变美,有时候却不知道怎么使用一些化妆品。就比如说我们常用的粉饼,它该用在化妆的哪一步?具体的作用又是什么?这些并不是每个人都清楚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粉饼的作用吧。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粉饼是一款用来定妆的化妆品,一般用作底妆的最后一步。什么是定妆了?就是在画完底妆之后固定这些妆容,让它们不会轻易花掉消失的步骤。定妆的效果,直接影响了妆容的维持时长度,因此选择一款好的粉饼还是很有必要的。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首先是使用隔离霜或妆前乳打底,然后使用遮瑕产品,将脸部的瑕疵遮盖起来,接着就是使用粉底营造出一个平滑无瑕的好底妆。做完这一步之后,就可以使用我们的粉饼来定妆了用粉扑或刷子蘸取薄薄的一点粉均匀地按压在脸部皮肤上,少量多次的取粉效果会更自然。好的粉饼涂上去之后会有自然磨皮的效果,脸部会变得十分的光滑无瑕疵,令人向往。

除了定妆之外,粉饼还有一个很大的作用,那就是补妆。没有什么妆容能够持续一整天,当到了午后或者下午,脸部出油之后,妆会有一点花,这个时候,用粉饼按压在出油的部位,就能够很好的起到补妆的作用,使妆容重新恢复自然。

粉饼是底妆的最后一步,也是化妆不可或缺的一项,想要变美就一定不能少了这个个单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