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 这两种的功效值得一试

2018/1/17 11:4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比起占地面积大的面膜,压缩面膜更受到那些需要常年出差的人士的欢迎,使用时只需要泡一下的压缩面膜实在是方便极了,那么你知道它适合用什么来泡吗?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17175268667

说到面膜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但是说到压缩面膜,可能有一些朋友就不太清楚这是什么了。其实压缩面膜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面膜的代替品。由于它被压缩,所以它更方便携带,使用时只需要用一些水来泡开它就可以用像面膜一样敷到脸上达到保养皮肤的目的。

那么压缩面膜需要用什么样的东西来泡才比较好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2种压缩面膜的泡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Songdech Kothmongkol

第一种泡法:芦荟黄瓜混合汁。

芦荟和黄瓜都是很有名的美容皮肤的材料,使用芦荟可以帮助我们娇嫩皮肤。使用黄瓜可以帮助我们给皮肤补水。

同时芦荟和黄瓜都具有帮助我们美白皮肤,还有祛除痘印的奇妙的作用。而用芦荟和黄瓜来泡压缩面膜的话,这样子泡出来的压缩面膜就具有美白皮肤,还有祛除痘印以及给皮肤补水的功效了。我们使用时只需要把芦荟和黄瓜榨成汁,然后再把压缩面膜扔到汁里面去泡开就可以使用它了,长期敷这样子的压缩面膜,效果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第二种泡法:绿茶。

绿茶它不仅是一种很受大家欢迎的饮品,它同时还是我们皮肤天然的抗氧化剂。常喝绿茶可以使我们永远保持年轻,以及帮助我们娇嫩皮肤。

而使用绿茶水来泡压缩面膜的话,这样子泡出来的面膜可以具有帮助皮肤排毒的功效,并且还能够为我们的皮肤补充充足的维生素e以及其他各种必需的营养,能够很好地呵护和改善我们的皮肤状况,让我们的皮肤一天比一天娇嫩,一天比一天白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