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适合油性皮肤吗 会加重肌肤出油

2018/1/6 13:3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在脸上化了妆,那么晚上洗脸的时候就需要认真地选择卸妆产品来把自己脸上的彩妆产品给卸掉才行,不过卸妆产品很多,例如卸妆膏,那卸妆膏适不适合油性皮肤呢?

来源:站酷

现在很多的女孩子都会化妆,不管是精心画一个大浓妆去约会或者参加宴会,还是随便涂点隔离和bb霜来打造一个裸妆就出门去和朋友见见面。我们都是在脸上涂了很多的彩妆产品,所以不能够像往常一样只用洗面奶洗脸。

我们要用一些卸妆产品认真的把这些彩妆产品给卸掉,防止这些彩妆产品残留在我们的脸上从而伤害我们的肌肤。现在卸妆膏是很流行的卸妆产品,不过卸妆膏适合油性肌肤使用吗?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其实卸妆膏它之所以如此流行,主要就是因为它的卸妆力度强,可以帮助我们把脸上的彩妆卸的很干净,不会有彩妆残留的烦恼。

卸妆膏它只要取用一点,再用手在脸上轻轻的揉一下就会有丰富的泡沫出现,在卸除彩妆的同时还能滋养我们的皮肤,能够帮助我们增强皮肤的弹性。又由于对我们的皮肤不会造成太大的刺激,所以很多的女孩子都非常的喜欢用卸妆膏来卸妆。

但是卸妆膏它由于是膏状的质地,所以它其实会比较油腻,比较适合那些干性或者是中性的肌肤来使用。如果你是一个干性或中性肌肤的人,那么卸妆膏就很适合你。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如果你是一个油性肌肤的人的话,那么很遗憾,其实卸妆膏并不适合你。因为你的油性肌肤就代表你的皮肤总是会出很多的油,而使用卸妆膏的话只会增多你脸上皮肤的油脂成分,让你的脸变得更加的油,这反而会让你的肌肤造成负担,从而形成很多的痘痘、脂肪粒或者是出现毛孔粗大等等的一些问题。

所以油性肌肤的你应该去选择那些比较适合你的卸妆产品,例如卸妆水或者是卸妆啫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