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额头圆脸女生适合发型 一分钟get时尚美发

2018/1/17 12:3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额头圆脸女生适合哪些发型呢?我们选择发型多是根据自己的脸型来决定的。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让美发达人教你如何选择适合高额头圆脸女生的时尚潮流发型。

不同的五官和脸型,选择不同的发型。因为发型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修饰脸部线条,无论是高额头,窄额头,还是发际线较过高或过低,或者脸型过长,又或者是大圆脸,你都可以利用刘海来遮挡额头,剪刘海可以让女生看起来甜美可爱。所以不管对什么样的脸型来说,只需要一个刘海,就能解决许多问题。

但在选择刘海时,你也应该仔细考虑,刘海的风格是否和整体的发型搭配,如何让整体看起协调一致。卷发或是直发,刘海的量及厚度,是否需要打造空气感,都是你需要认真考虑的问题。对于高额头的女生来讲,刘海必不可少。

尤其是额头突出,发际线过高的女生,裸露出额头,看起来发量稀少,极不美观。那么高额头的女生,要选择什么样的刘海和发型呢?圆脸的女生又适合哪种发型呢?

首先刘海的厚度,一定是比一般的刘海厚一些。高额头十分明显,所以如果选择有空气感的刘海,那么一样会暴露出额头的缺陷。短发,紧贴额头的刘海,是十分适合高额头的女生的,千万不要让设计师给你打造薄薄的空气刘海造型。对于圆脸的女生来讲,短发造型或许有些勉强,所以一般推荐中长发的梨花扣。

加上有一定厚度的空气刘海,既遮盖了额头的缺点,梨花内扣修饰脸型的效果也很好。如果你是高额头圆脸女生,想要一款甜美时尚的发型,那么不要犹豫,选择中长发的梨花内扣一定没有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