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奶灰色发型应该如何打理 这些小妙招让你变美一百倍

2018/1/9 13:49:12 作者:M8-lir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网上十分流行一些稀奇古怪的发色,虽然这些发色看起来不是一般人可以驾驭的,但是在时尚人士的头顶上,那就真的能够让人看起来非常时尚,尤其是奶灰色。

记得刚刚过去的2017年,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因为奶灰色的头发而备受关注,一时之间很多人争相效仿这个发色,但是遗憾的是很多人染出来这种颜色的头发都是灾难现场,而且奶灰色的头发很容易掉色,只要一掉色之后看起来就非常奇怪,让人根本就不能出门,所以如果不会打理头发的人,一定要注意了,千万不要跟随潮流随便烫染奶灰色头发。

而对于很多时尚的人士来说,如果已经染了奶灰色的头发,又应该如何打理呢?在选择洗发水的时候应该多多注意,不要使用一些清洁力过强的洗发水,而且现在市面上有能够保持染发发色的洗发水,应该尽量使用这种类型的洗发水,让奶灰色的发色保持得更加久一些。而在洗发之后,也应该多多护理,用一些柔和性的吹风机,尽量不要温度太高。

除了洗发水和吹风应该多多注意之外,还有就是奶灰色发色是十分看重理发师的手艺,所以大家在选择发型师的时候一定多多考虑,尽量选择一些手艺好的师傅,这样染出来的发色能够更加均匀一些,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手艺好、信得过的师傅。

2018年已经到了,进入到了新的一年,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以新面目示人,所以就给自己换一个发型吧,发型能够改变一个人或者是给自己染一个发色,让新的一年看起来不一样一点,更加喜气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