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眉型的重要性 让你更加有时尚魅力

2018/1/17 13:1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好眉型是彩妆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如果眉型有瑕疵,那么它就会直接拉低你整体的颜值分,让你毫无气质可言。而且不同的脸型,对应的眉型也是大不相同的。

来源:站酷

经常化妆的女性都知道,眉毛形状的重要性是不用多说的,虽然它占的地方很少,但地位是五官中的龙头,画眉毛的形状不可以粗心大意对待。

漂亮精致的眉毛,不仅能帮你改善面部表情,还能让你的眼睛更有表现力,如果眉毛不好看,会使你的外表变得暗淡,没有任何魅力。那么,面对如此多的眉毛形状,新手应该怎么选择才可以提升自己的魅力呢?以下的选择方法可以学习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画眉毛之前必须选择好眉形,如果你是一个青春小女生,在画眉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更生动的眉毛,一方面,可以增加面部的精神,另一方面可以更加展示年轻人的朝气,避免过于成熟。年龄稍大的女人,她们应该是优雅温婉的,弯眉、上挑眉都很适合中年女性,可以充分展示这个年龄段的迷人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眉毛的类型是多种多样的,有平眉、剑眉、拱眉等等。除了根据年龄来选择,也可以根据脸型来选择,每一种眉型搭配出来的效果都不一样,有姣好脸型的女性,她们在眉形上有天然优势,可以随意选择,什么眉毛都可以尝试。然而,对于圆脸或长脸的女生,选择就要谨慎一些,你可以选择平眉来修饰脸型。

职场白领选择眉毛要看自己的气场,如果你是公司里一个有权势的女人,那么,眉形要霸气一些,这样更稳重有个性,会更符合你目前的状态。不知道怎么画眉毛的女生,可以到外面去咨询专业化妆师,通常他们会给你很好的建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