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型搭配脸型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2018/1/9 13:1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脸型适合不同的眉形,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盲目地追求不适合自己的流行眉形,效果反而会适得其反。下面教你如果选择适合的眉形。

来源:图虫作者:99545693986946483

妆容越来越复杂,眼妆、眉毛、唇妆、底妆等等都是不可以缺少的步骤,想要打造迷人的形象,每一方面都需要做到更好,否则妆容就很难看。

今天要说的是眉毛搭配问题,每个人的眉毛天生都不同,所以适合的类型也不同,有什么眉型?种类有很多。让我们来看看。

眉毛类型繁多,每一种都有自己的特点,不同的脸型适合的眉形也不同,像一字眉适合长脸女生,拱形眉、弯眉毛更适合圆脸。只有选择的眉型正确,才能很好装饰脸型,而且在妆容搭配中也会更完美。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96701899291

如果是长脸,眉毛应该和头发是一样的颜色。还要注意眉头的位置应该在内眼角的顶部,眉毛之间的距离要宽一些。

如果是方脸,尽量减少下巴的角度,眉毛的形状应该看起来自然一点,眉毛不应该向上,和眉头位置差不多看起来脸型比较柔和。

如果是圆圆的脸,眉头要在内眼角外,眉尾要往上挑,同时也要画长一些,这样可以在视觉上让圆脸看起来变得瘦长。

来源:图虫作者:55313251726133668

瓜子脸和鹅蛋脸就不用纠结适合什么眉形了,因为这两种脸型是非常完美的,可以轻松驾驭各种眉形,主要看你喜欢哪种就选择哪种。

总之,眉形的选择有原则,就是要根据你的五官和脸型来选择。有一种很好的方法来观察自己适合什么眉毛,看看你的眉毛和什么眉形相似,选择这种眉形就不会错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