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眉型   帮你挑选适合自己的类型

2018/1/11 14:15:12 作者:U7-do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不仅女生画各种各样的妆容,就连男生都对帅的追求越来越多。例如,男生的眉毛。男士的眉型有很多种,不同的男士适合不同的类型。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存在这样一个误区,那就是男士不应该化妆,更不应该整容。似乎化妆和整容这两个词只是为女士准备的,但是在这里,小编要告诉大家,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对于男士来说,为自己量身打造一个合适的眉型就是一次既简单又行之有效的化妆。那么,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型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首先,眉型要和眼睛相匹配。要说眉毛离哪个五官相近,那一定就是眼睛了。当你出现在别人面前,对方与你对视以后,你的眉型肯定会吸引对方较大的注意力。如果你的眼睛较小的话,眉毛不宜过粗,不然会放大你眼小的缺点。眼睛较大的男生对眉型的选择更随意一些了,在这里小编建议眼睛大的男士留一个弯月眉,这样会让你显得更加和蔼。

然后,各位男士要注意一下自己的额头宽窄。额头窄的男士小编建议把眉毛修的稍微长一点,这样就会弥补额头窄的缺陷。将眉毛修长会让额头窄的男士整体的脸型显得更加匀称,不至于让整张脸显得上窄下宽。额头宽的男士建议眉毛修的稍短一些,但是不能太短以至于不协调。小编建议额头宽的男士修一个英剑眉,这样会然你显得更加干练。

最后,大家还需要根据各自的鼻型选择一个合适的眉型。鼻子的长短决定需要把眉毛修的稍高或是稍低一些。如果你的鼻子较长,小编建议你把眉毛修的低一点,同理鼻子较短的,建议把眉毛修高,或是借用眉笔对眉毛进行合理的调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