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眉型如何选择 正确搭配让你更有魅力

2018/1/10 12: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社会,描眉不再是女人的专利,男士现在也可以修改自己的眉形,给自己塑造一双完美的眉形。眉毛在脸上就占了极大的比例,适合的眉形可以整体容貌提分。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对美的追求不再是女人独有的。帅气的眉毛可以很好地突出男人的面部特征,不仅如此,还能让男人的气质更迷人,也能给人留下干净舒适的感觉。但是很多男人在修眉、选眉形方面都不是很了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

正确的眉毛形状,可以让你的外形更加出众,才能衬托出你帅气。首先要了解选择眉型的基础,眉毛的形状要尽可能匹配我们的脸型。其次,在修眉的时候,男人应该保持天生的眉毛形状,这样会让眉毛看起来更自然。

男生修眉时没有女生那么多禁忌,只要把多余的杂毛清除就可以了,保持原有的形状,不要改变自己的眉毛,因为男生很女生不同,男生的眉毛要粗一些,这样比较阳刚,所以修眉时一定谨记这一点。

修好眉毛就可以画眉了。如果你的眉毛很浓密,就不需要画眉了,眉毛比较淡的男生可以用眉笔或者眉粉加深眉毛颜色。

男生的眉形有多种类型。小编觉得,剑眉英气十足,更加适合男孩,而且剑眉不挑脸型,大多数男生都适合的,它可以表现男孩帅气而酷的一面,当然,男人的眉形也很多,大家也可以选择一字眉或者自然眉形,这里就不作详细介绍了,只要注意你的眉毛形状,选择正确的眉形,就可以为你的外表增添很多魅力。

柳叶眉、弯眉这些纤细的眉形不适合男士,男人的眉毛要粗糙一些,浓密的眉毛和棱角分明的五官搭配起来更加有吸引力。对于额头较窄或者嘴巴更大的男性,眉毛可以稍微长一些。如果鼻子长,眉毛的高度可以调低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