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大童发型推荐 这些款式简单又好看

2018/1/17 14:3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不想要自己的女儿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呢?小女孩在很小的时候就有了美丑的概念,自然会追求各种可爱的发型。那么,什么样的发型更好看呢?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turulen

10岁以下的女孩对于发型总是有自己的看法,她们比较喜欢可爱的造型,受到卡通女主角的影响,她们会更加喜欢看“公主”风格的款式。所以编发或者各种可爱的小发饰就非常受到这个群体的欢迎了。

一、编发

卷头发先打造成自然的卷发,然后将头发编起来并盘在头顶。然后打造非常自然的斜刘海就可以了。这样的发型打理起来很简单,在夏天也不用害怕头发太多在脖子上焐出痱子。这样的发型适合正式一些的服装,参加婚礼打造这个发型就非常适合。

来源:站酷作者:Petrenko Andriy

二、盘发

梳的有板有眼的头发是不是看起来很优雅呢?先将头发抽出两缕备用,然后将剩下的头发盘起来,再用剩下的两缕头发在盘发上打造出蝴蝶结的造型。然后再加上一条发饰就可以了。整体的感觉很优雅,穿上漂亮的小裙子就能出去玩了。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三、半丸子头

不止在大人中很流行,半丸子头在孩子中也是很受欢迎。而且这样的发型打造起来非常的简单,效果却很好。很适合“叛逆”少女的风格。穿着棒球服看起来又俏皮又有少女气息,正式的裙装也能够很好的hold住。

四、其它

小女孩当然还是适合俏皮的发型,双马尾等发型也是很适合这样年纪的小女孩。经常给自己的孩子打造不同的发型能够为孩子树立时尚观,从小就接受这些时尚知识的熏陶,自然会有非常好的审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