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工具怎么弄卷发 这2个方法简单又有效

2018/1/17 14: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是比较流行的一种发型,选对发型能让人的整体造型都美美的,而且卷发能增加女性的妩媚成熟的气质,但是总去理发店做造型也不太现实,今天教你几个方法在家做卷发。

来源:图虫作者:57425344843622688

女孩都喜欢浪漫的卷发,一般都会到发型屋直接烫卷,这一可以保持很长时间,但有些女孩担心烫发危害大不敢这样做,也有些女孩为了可以自由切换的造型,会选择使用卷发棒自己做卷发,但卷发棒是通过高温加热方式操作的,也会损害头发。如果你不想烫发,也不想用工具伤害你的头发,那你要看看下面小编介绍的不用工具弄卷发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b

首先准备四个橡皮筋,洗完头把头发吹到半干,这时候用橡皮筋把卷发定型,把头发均匀分成两部分,用一个皮筋将其中一部分头发从中间绑起来,不用绑到发根的位置,接着开始编辫子,记住编紧一些,编到发尾用橡皮筋绑好。另外一部分头发也按照这种方法编好辫子。编好之后把头发吹干就可以睡觉了,第二天拆开辫子就变成漂亮的卷发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不喜欢编辫子也没关系,还有这种方法也可以弄卷发,就是绑丸子头,你可以在头发半干的时候把头发绑成丸子头,首先把头发扎起来,扎成一个发髻,然后喷一些发胶来固定。

当你把丸子头放下后,你会发现头发卷起来了,这时候可以一些弹力素俩增加卷度,不要用梳子大力梳,这样卷度会变小的。你可以用自己的手把头发梳理整齐。

其实,弄卷发的方法有很多的,不一定要花钱去烫卷,只要我们动动脑筋,就可以不花一分钱弄出漂亮的卷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