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黑头收缩毛孔小妙招介绍  美肤原来这么简单

2018/1/10 11:31: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性朋友们脸上十分不足之处就是长满了黑头,但是她们在解决了黑头之后毛孔的问题又出来了。因此她们都希望能够知道去黑头之后怎么收缩毛孔,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毛孔粗大有黑头是万万不能忍受的,往往都尝试了许多产品但是效果都微乎其微,使用不当时毛孔还会更加粗大。分享给大家一些小妙招,轻松帮你解决有黑头毛孔粗大的症状。

有很多女生都喜欢用粉刺针或者镊子自己处理有黑头的部分,这种做法简直太可怕了。因为这会使你的毛孔变得更加的粗大,虽然一时去除了黑头但是由于你的毛孔非常的粗大,过不了多久黑头还会回到你的脸上。因此女生们一定不要选择这种方法去除黑头。

想要去黑头收缩毛孔的女生们,可以试试洗脸之前先用蒸脸器把毛孔打开,如果没有蒸脸器也可以试试热毛巾敷一下脸。等毛孔打开后用清洁力强的洗面奶,如果一次洗不干净可以洗两次。用洗面奶洗完后用毛巾包裹上冰块敷一下脸,能帮助你收缩打开的毛孔。

喜欢喝绿茶的女生们,喝完的茶叶不要扔,用它们泡一点水拍在脸上收缩毛孔的效果非常好。也可以直接用第一次冲泡的绿茶敷到脸上,效果比隔夜茶要好的多。

想要拥有好的皮肤平时的护理工作一定要做好,不管你化妆还是不化妆回家之后都要使用卸妆洗面奶来清洗一下皮肤。可以帮助你有效的去除脸上的尘土和脏东西。

建议大家每个星期都使用一下去除黑头的产品,或者敷一敷清洁面膜,清洁面膜可以帮助你清理毛孔内的垃圾,垃圾清除了毛孔自然会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