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发型好看男生短发打造方法 让你酷帅十足

2018/1/18 13:2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的发型大多都是短发,短发能够让男士更加清爽自在,显得干爽帅气。男士短发造型中什么发型好看又时尚呢?下面就来介绍几款经典的短发男士发型给你,让你更时尚。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26901248072

男士的短发发型可以说是非常多的,大多数的男士短发都能给人清爽干练的感觉,让男士看上去更加成熟霸气。很多款式的男生短发都非常好看,能够让你表现出不同的气质个,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男生短发什么发型好看呢?下面就来给你介绍两款简单好看的发型,让喜欢短发的男生能够选对发型,让自己更加酷帅前卫。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28261

1.烫染偏分发型,让男生更有个性。

偏分的发型有很多款式,其中就包含烫染偏分发型。烫染的偏分发型能够打造出更多的样式,所以让更多的年轻人喜欢。这款烫染的偏分头一边头发比较长,一边头发短,而且长的一边发尾还有自然的翘起,这样的偏分头是没法自然形成的,只能通过烫染的手段来打造。

这款发型非常时尚,另外,他非常美观给人一种温润如玉的感觉,让人看上去更加柔和。喜欢这种独特的偏分发型的男生一定要尝试一下哦。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97563832053

2.飞机头,让男生更前卫。

飞机头发型是很多男生酷爱的造型之一,这样的发型非常有个性,而且让你成为了时尚焦点。很多男生都打造过这款发型,简单好看,而且时尚经典。对于想要追求前卫和时尚感的男生来说,这款发型非常合适。

另外,飞机头还能修饰面部,让你的脸型变长,身高也加长。这样以后你给人的感觉就更加高大帅气了。男生短发好看的款式还有很多,你可以上网都了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