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子变挺小妙招 给你的山根来一次整容级改变

2018/1/18 13:41: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是每个人天生都拥有高挺的鼻梁,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化妆小技巧来改变我们的面部,让自己的五官看起来更立体。下面教你如何把塌鼻子画出欧美人的高挺鼻。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在素描中,绘画者采用给物体或者人物画上阴影的方式来让平面看上去立体;在化妆中我们也可以借鉴这个方法,通过在面部打阴影的方式,让自己的面部看上去更加立体精致。下面就教你怎样给鼻子打阴影才能让自己的鼻子看上去更挺。

首先我们要准备阴影膏和化妆刷,如果没有化妆刷可以用海绵蛋。化妆刷的刷毛一定要密实,因为修容膏的膏体比较厚重不太容易晕染开。如果用海绵蛋也要选择气孔均匀、不太吸粉的那一种。阴影膏在冬天可能会比较干,使用前可以加热一下,让膏体湿润一下。

然后将阴影膏涂抹在山根两侧、鼻尖的部位,用化妆刷将阴影膏往两侧晕开。阴影不要打太多,如果阴影与粉底的颜色对比过于强烈会给人假面的感觉。晕染阴影时,注意看,一定要让阴影的边界和粉底颜色过渡自然才能停下来。

在画鼻影时,很多人会犯一个错误,那就是阴影直接从眼头开始画起。仔细观察我们的面部,山根并不是单独存在的,因此我们画鼻影时也要从眉头开始画起,这样不仅让鼻影更自然,也让我们的眼窝显得更深邃。如果你使用的不是修容膏而是修容粉,尽量用打圈的方式用刷子取粉,这样会让修容粉蘸取更均匀。

如果你的鼻头没有什么肉,可以不画鼻头部分的修容。我们画修容一定要按照自己的五官条件进行调整,如果你的鼻梁不是特别塌,鼻影可以不用画那么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