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子适合什么发型 多种风格任你挑

2018/1/11 15:03:12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是人五官中很重要的部位,它能影响到个人的颜值和气质,塌鼻子对于很多女性来说是一个麻烦点,塌鼻子在修剪发型中不占优势,往往选择不到合适自己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02426859849

鼻子是五官中的一部分,因为刚好是中间位置,所以在交际中,对方会一眼直观你的鼻子五官,塌陷的鼻子会影响到个人的气质和颜值,这是很多女性都非常困扰的事,这时候就需要寻求其他办法将这缺陷掩盖下去,下面将介绍一下如何用美丽的发型去掩盖塌鼻子的缺陷,形成一个互补行为,为塌鼻子的女性带来一些福音。

1.首先,鼻子位于五官的正中间,显眼的位置一眼直观,中分发型就可以直接不考虑,过于暴露鼻子,我们来看第一款发型,飘逸的斜刘海,淡淡的卷发搭配,眼镜与刘海很好的吸引了眼球,把塌鼻子的缺陷忽略住,属于轻熟的风格,有的女性戴眼镜,这款气质发型就很适合,职业更偏向于白领、老师、秘书等职位。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25765221502

2.第二款发型是偏休闲风格,大金直发,飘逸的长发在阳光下肆意飘落在肩膀上,随意的刘海,青春充满活力,刘海很好的吸引了别人的注目,塌鼻子的缺陷被很好的掩盖过去。这款发型很适合作家、自由职业工作者、学生等职业人。

来源:图虫作者:57407761247510213

3.第三款发型属于偏向清纯风格,空薄的刘海,飘逸的黑长直,两边的头发挪在耳朵后边,清纯可爱,很像韩剧里的女主,让你眼前一亮,塌鼻子自然就没人去注意,这种发型很适合学生、作家、演员等职业。

说了这么多你有没有心仪的发型呢,快去改变自己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