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子面相看起来怎样 什么办法可以拯救

2018/1/9 15:01: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按照现在的普通审美,一个挺拔的高鼻子才是美的象征。一个塌鼻子则意味着五官的立体度不够,很容易显得没气质,若是有上镜的需要,塌鼻子的缺陷还会弱化五官。

一般来讲,欧美人的五官都是比较立体的,眼窝深陷眉骨高,鼻梁也比较挺直,这使得她们大都能撑起来比较浓的妆容,侧颜也很美。反观我们亚洲人大都五官扁平,鼻梁高的所占比例偏少。在这个追求五官立体的年代,拥有一个塌鼻子有点吃亏。

一个挺拔的鼻子会让你的五官更鲜明,气质更出众。不管是拍照还是上镜,起伏流畅的脸部线条都能带来更多关注度。而塌鼻子的曲线弧度就很容易在光线等的作用下消磨掉,从正面看脸部几乎没有起伏,太过平淡寡然无味。

所谓塌鼻子就是从眉骨中间部位开始一直延伸到鼻头部位,起伏都很平缓,相对脸中部位置高度不是很明显。从侧面看,塌鼻子的问题就会比较突出。如果碰巧再有比较平的眉骨,较浅的眼窝和凸嘴,整个面相就仿佛没有沟壑的平地。

来源:站酷

当然了,塌鼻子也不是完全没有救的。想拥有一个高鼻子,日常方法就是化妆。从鼻梁部分开始,一直到鼻头部分可以轻轻打上一层高光,同时,眉骨下方与眼窝鼻梁的交界处可以适当涂一点阴影。这样,在自然光的作用下,鼻梁显得突出了。

再者,鼻子的高度其实是一个相对概念,没人会实际测量你的鼻子到底有多高,只要看起来比面中部突出许多就好。因此,脸上肉比较多的人可以考虑减减肥,这样脸上肉少了鼻子看起来也就挺拔了。如果有凸嘴,矫正正畸以后也能让鼻子看起来高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