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塌鼻子适合什么发型    这样的效果你知道吗

2018/1/3 16:15: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东方人的鼻子本来就有一点塌,所以我们必须从发型上入手,寻找一款发型来凸显我们的鼻子。那么你知道什么发型有这样的效果吗?如果不知道的话,就和小编去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作为一个东方人,我们的五官没有西方人那么立体,所以在发型的选择上我们要非常的慎重,选择一款能够突出自己五官的发型是十分重要的。很多人的鼻子是塌的,这就让我们的五官更加难看,一点立体感都没有,脸就想一张面饼一样。这时我们就更应该用发型来点缀我们的五官,那么你知道哪些发型适合你吗?接下来就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对于塌鼻子的人,我们必须要选择一款能够凸显五官的发型,因为这样才能让我们看起来更加漂亮。其次能够使五官凸显的发型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将给你们说一说。

来源:图虫作者:57434012087615693

第一款发型,就是众所周知的直发发型,为什么会向你们推荐这款大众化的发型呢?这就在于这款发型来给我们的效果,直发发型能够让我们的五官变得深邃,看起来就会有立体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而且我们把直发梳成中分,头发把脸颊遮住后,脸变小了,五官就会变大,就会更有精气神。另外中分直发发型不仅能够遮住我们的脸型,还能够体现中国女性之美,温婉美丽。所以小编向你推荐的第一款发型就是长直发中分发型,一定能够让你变得与众不同。

第二款发型,就是具有欧美气息的卷发发型。相信你对于卷发发型并不会陌生,但是小编所推荐的卷发发型是烫染结合的卷发发型,在卷发的基础上,加入染发的手段,可以改变我们的发色,让我们散发出欧美风。同样这款发型也能够突出我们的五官,让我们的鼻子看起来更加坚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