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烫发发型 让你展现女人的迷人魅力

2018/1/18 15:1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直以来,卷发发型的女生都非常具有吸睛度,而新出的这一种卷发造型更是让你回头率高达百分之百,它就是水纹波烫发。这款发型能够快速提升个人气质,非常适合爱美的女孩。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8954

水波纹卷发是一种烫发类型,现在很流行,水波纹,意思就是烫卷的头发像风吹出来水波纹一样。卷发优雅妩媚,非常适合女孩子,可以充分展示女性的魅力。

卷发不是只有长发才可以做,短发烫卷也很好看,所以,如果你是一个短发的女人,就可以试试这个水波纹卷发。女孩喜欢追求时尚风格,水波纹卷发就有这种效果,短头烫水波纹更好看,不少女明星也喜欢这种发型,因为水波纹卷发能减龄显气质。

短发做水波纹卷发好看,长发做水波纹卷发卷水纹更妩媚,水波纹卷发更合适长发,波浪形的卷发可以搭配各种刘海。平刘海可以修颜,适合长脸女孩,可以缩短脸型,中分刘海适合脸型完美的女孩,搭配起来风格各异,好处很多,

那么,不想到发型屋弄发型,可以自己做水波纹卷发吗?其实那些不想卷发保持很久的人,也可以试试自己卷,方法很简单。

工具:吹风机、弹力素、风罩、蝴蝶棒、精华素。

第一步,梳好头发,然后洗头,洗完后让头发自然干比较好。如果没有时间,用吹风机吹干也可以。

第二步,吹到半干之后,用风罩把头发哄干,这样不会伤害头皮。

第三步,把弹力素涂在头发上,这样可以让烫发容易成型,然后在头发上喷一些精华素,用手整理头发。

第四步,做好基本的保养之后,你可以开始烫发,水波纹卷发不能用直发棒,要使用蝴蝶棒,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决定卷度,卷的时候可以分成一束束卷,也可以一层层卷,分层进行比较蓬松,有层次感,适合头发少的女生,头发很多的,分成一束束卷比较好,大约半个小时美丽的水波纹烫发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