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膏去黑头 只需这样做就能找回干净鼻子

2018/1/19 11:0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问去黑头有什么好用的东西的话,一定少不了牙膏。牙膏是一种用来清洁牙齿的产品,却同时具有很优秀的去黑头作用,你知道怎么使用它去除恼人的黑头吗?

讨厌的黑头困扰着很多人,有的人皮肤明明很白嫩,偏偏鼻子上面长满了让人讨厌的黑头,让鼻子看起来十分的脏,非常影响美观。黑头很难清理掉,因此也成为了很多人的心病,其实使用我们日常用来刷牙的牙膏就能够轻松的清除掉鼻子上的黑头,不敢相信吧?今天就来告诉大家怎么样用牙膏去掉黑头。

用牙膏清理黑头的方法非常简单,首先要选择一支成分简单的牙膏,就是那种颜色呈白色、价格很便宜的牙膏,不论是什么牌子的都可以。去黑头的时候,首先我们要用热水或者热毛巾来敷脸,让鼻子上的毛孔彻底地张开,从而方便之后的深层清洁工作。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959366033943

毛孔彻底张开之后,先用洁面产品将面部清洗干净,接着取少量的牙膏,仔细而均匀地涂抹在鼻子上有黑头的部位,直到看不见原本的肤色为止。这个时候由于牙膏中的成分作用,会感觉到鼻子特别的清凉。牙膏敷在鼻子上面的时间不需要过长,一般五分钟左右就可以了。时间过长的话,有可能会破坏到皮肤的角质层,对皮肤产生伤害,因此不要敷太久。

当牙膏不再有清凉的感觉之后,就可以将其用化妆棉擦拭掉或者用水清洗掉。到这里还没有结束,还需要涂上具有收敛作用的爽肤水,这是因为牙膏中含氟,会令皮肤变得十分干燥,及时的补充水分,才能保证皮肤不会缺水。

牙膏去黑头的效果十分明显,但是由于会对角质层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使用不要太过频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