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两侧发红有小疙瘩 教你找到过敏原因

2018/1/19 11:43: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折腾自己皮肤的人会发现自己的脸颊两侧非常容易泛红而且还会长小疙瘩,这就说明你的皮肤屏障受到了损害,需要我们帮助肌肤重新建立起皮肤屏障。

来源:图虫作者:254305400220024954

一、找到皮肤受损的原因。为了排除你的泛红和长痘是否由新更换的护肤品引起,应该尽量先停止使用新拆封的护肤品。如果你近一段时间都没有使用过新产品,可以排除是护肤品引起的过敏。这时就应该思考,自己平时化妆的频率,以及是否卸干净了妆。如果卸妆不干净,那就是化妆品残留导致的肌肤问题。还可能是皮肤的过敏,需要到医院检查过敏源。

来源:图虫作者:260371002143539276

二、精简护肤。脸颊泛红冒痘说明我们的肌肤受损非常严重,这时候应该不折腾皮肤,让它得到修复。早晚洁面尽量用温水,停止使用洗面奶,用洗面奶揉搓面部会让红血丝加剧。另外,功能性的精华和面霜应该停用,只留下带有普通保湿功能的面霜就可以了。也可以使用屏障受损专用的护肤品,更有利于皮肤的恢复。

来源:站酷

三、严格控制自己的作息时间。睡眠不足会导致内分泌的紊乱,不仅让你的精神状态不好,更是在间接破坏你的皮肤。因此,无论皮肤的好坏,充足的睡眠都是非常必要的,当皮肤出现问题时,睡觉就必须要像吃药那样准时。晚上十一点之前一定要进入深度睡眠,中午有条件的话可以进行一个小睡。

四、不吃刺激性食物。牛、羊肉、生冷食物以及烟酒都会对皮肤产生很大的刺激,为了皮肤着想一定要严格忌口。要知道美丽都是要付出代价的,没有一定的牺牲皮肤也不会自己变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