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扎凉快  可以试试这几个小技巧

2018/1/19 12:41: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小仙女们不仅对于头发的美观要求高,更对于头发的实用性要求高,若是只好看,但妨碍自己吃饭、工作,也称不上好的发型。这时候,盘发的优势便显现出来了,快来看看。

来源:站酷

冬天最害怕什么?当然就是猛烈的狂风吹乱发型啦,所以,这个时候,扎发的重要性就显现出来了,不仅是冬天能防止风吹乱,在夏天,也能带给你清凉舒适的感觉。不过,头发却不是那么好扎的,好看的扎发更是难能可贵。所以,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如何扎头发,既好看又美观吧。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一,就是简单的丸子头啦。丸子头说好扎也不好扎,扎好看了就是甜美韩式清新邻家女孩,扎坏了不仅很大一坨影响美观且容易散开。想要扎好丸子头该怎么办呢?

第一步,扎发,扎一个简易马尾出来。

第二步,分流,也就是将头发分成两拨。

第三步,将一拨头发挽成团,另一拨扎成小辫子。

第四步,将小辫子挽成团。

这样四个步骤,可爱大方的丸子头就扎好啦,是不是很简单呢?大家只需要在扎好之后注意用小夹子固定就好啦,扎的过程中也可以“下手”狠一点,让头发更好地固定住,或者,对自己手艺不够自信的小仙女们,先用卷发棒卷一卷头发,卷发更容易让丸子头成型哦。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第二,端庄名媛扎发。扎发比起散发更能凸显气质,要让气质尽显就得靠这款名媛扎发了。依旧很简单的步骤。先是分拨,将头发分成三拨,由两部分交替形成团子的形状,再由一拨头发挽上去,修饰边角。不过,它的点睛之笔在于发饰上面哦,选用珍珠链制成的发饰,端庄淑女气息尽显。

扎发的风格多变,实用价值也很高,可谓是一年四季都不会被抛弃的发型。特别是炎炎夏日,扎发还能带给你一丝清凉。学会这几个小技巧,让你的头发既整洁又美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