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帅气新潮又迷人

2018/1/19 12:47: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男生帅不帅,发型占一半。可以说男生的发型是决定一个男生是否帅气的决定性因素。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不仅女生要好好打扮自己,男生更要好好打扮自己。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97563905009

这个时代是看脸的时代,一个好的外形,会让人感觉舒服,在人际交往之中也会更加占优势。如果一个脸长得好看的男生邋里邋遢,不懂得如何收拾自己,那其实在女生的眼中也算不是是个帅哥。如果一个脸长得不是很精致,但是日常很会穿衣打扮,再配上不错的身高和体型,适合自己的发型,那在女生的眼中就是一个完美的男生。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19118414550

那以前毫不在意自己外表,然后幡然醒悟,却不知从何下手去打扮自己的男生应该如何打扮打理自己的头发呢?第一,男生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和五官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如果是脸比较小的男生,寸头或者子弹头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是脸比较大或者喜欢成熟装扮的男生,可以选择平头或者圆头,也是不错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57693390208

第二,要根据自己的气质来选择发型,如果你是想走可爱路线的男生,那么你就可以选择一款有刘海的发型。如果你是想走酷炫路线的男生,那么飞机头将是你不二的选择。如果你是想走韩系美男子的路线,中分也是不错的选择。第三,当你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发型,也要好好打理,不要任由它荒草丛生,要不定时去理发店进行修理。保持自己良好的形象。

第一款发型是新潮飞机头发型。这款发型非常适合走酷炫路线的小哥哥,简直霸气迷人,秒变潮男。这款发型打理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把额前的刘海用发胶固定,就能保持一整天的狂拽酷炫。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这种发型,如果你是脸比较大的话就不要考虑这款发型了,如果你五官不够精致的话,也不用考虑这款发型了。

第二款发型是治愈可爱的有刘海发型。留这种发型的男生会给女生感觉非常可爱乖巧哦。这款发型打理起来就比较麻烦,因为额前的刘海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很容易一觉醒来发现刘海翘起来。另外,这款发型适合那种发质较好的男生,若是又干又硬的发质小编就不建议留了。这款发型适合各种脸型的男生,刘海会有修饰脸型的作用。

第三款发型是韩系中分刘海。留这个发型的男生一定是对自己的五官长相非常自信,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这种中分的发型的。这种中分发型一定要配上时尚的穿搭,不然很容易显得不伦不类。留这个发型的男生会让人有花美男的感觉,帅气逼人。这款发型打理起来也就更加难了,对发质的要求也更加高。如果你是一个嫌麻烦的男生,那还是不要了。

短时间内健身看书不能突飞猛进,那只能从外形上下手了。发型又是很容易看出改变的,所以,各位男生想要让别人感觉到耳目一新,可以着重从发型上入手。选择适合自己脸型和五官的发型,让你在人际交往中更加占据优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