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找对风格很重要

2018/1/13 13:23: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发型不仅能愉悦自己的心,更能够让身边的异性朋友开始关注你。但就是这么浅显的道理,却被大多数的男生所忽略。那生活中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才好呢?重点信息请看下文。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78440902251

很多男生总是表白被拒,逢人便抱怨女生的眼光太高,以至于到后来再遇到心仪的女孩时,便小心翼翼的收起自己的小心思,害怕再次被人拒绝。其实,问题真的在于那些女孩的眼光太高了吗?很多时候可能是你自身的一些行为习惯让她们对你敬而远之。要想改变此种现状,我们首先就从头开始,学着打扮自己的头发,让她们慢慢察觉你的一些细微变化。

1.头发切忌毛燥,油腻的头发

男生的头发并不像女生头发这般发型多且复杂。对于他们而言,追求极简才是王道。很多男生并不需要做一个惹人注目的发型,才算是真正的耀眼。多数男生想要打扮头发,首先得从打理开始着手准备。

若是个人头发属于毛燥,枯黄类型。不妨定期使用一些针对毛燥,枯黄的洗发水,配上滋润养护型的护发素。出门时适当喷洒一些定型水,让头发服帖。这样看上去自然又干净,给人感觉神清气爽。

2.针对不同的年龄段,可以选择不一样的发型

很多男人不知道真正适合自己的发型到底是什么样的。想让他们打扮自己的头发,一方面是觉得某款发型看上去很帅,很酷,周围有同伴去做了,所以自己也想着去做一个。而有的则是全盘听信发型师的话,结果做了一个发型师自己满意,而个人却不怎么满意的发型。

其实,发型也是依据年龄和个人风格而论的。若是处于青少年时期,可选择齐刘海或者斜刘海的清新短发,不需要烫染,显得纯净自然。若为在职几年的职场男性,则可以选择将刘海往上梳理或是往一边倾斜,颜色以深色或是栗色为主,露出额头,显得更加成熟稳重,穿上衬衫则显得更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