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这几种你都尝试过吗

2018/1/17 12:33: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固然可喜,若是常年累月的保持一种发型,也会给人视觉疲劳。生活需要小改变,才能发现原来也可以拥有不用的美感。到底要如何做呢?具体详情参见下文。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73055284906

长发是很多女孩子都拥有的,也是很多男生所喜欢的。当情侣出门约会时,很多女孩的标准步骤就是先洗头发,再吹干精心梳理打扮才会出门。若是每次都是这样千篇一律的重复,就会让自己的男朋友有审美疲劳,以至于夸赞的词汇也很少会从他们嘴里说出。其实,打扮自己的头发也是分很多不同的风格的,下面就来说说常见的两种打扮方式。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1.不同的刘海给人视觉感不一样

很多女孩子是没有刘海的,就这么光秃秃的额头露在外面。若是额头好看,露出来倒是好看且适合。若是额头太长或是太过突出,就显得不合时宜了,这时候可以选择用刘海来遮挡。

比如,当你的脸型较小时,或是瓜子脸时,你可以选择齐刘海的方式。当然,齐刘海中又包括厚重的刘海和空气刘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或者流行趋势进行选择。若是你的脸型较为方正,建议选择斜刘海,这样看上去更为合适,同时又不会凸显出你脸型的宽度。

来源:图虫作者:57434012087615693

2.直发和卷发带来气质的差异

直发和卷发是经典的两种款式。只要你的头发较长,对于这两种发型都能够驾驭。但是,两种发型所带来的个人气质会形成两种对比。一般而言,选择直发的方式会显得人更年轻且纯净自然,若是希望自己给大家带来此种印象,且自己的风格适合,不妨选择直发。

若是想让个人显得成熟妩媚,这时候可以去理发店做一个大波浪的卷发,抑或是尝试一些深色系列的染发。这样的你只要化妆时妆容浅显成熟,加上你满头的卷发,不用说话,站着就会显得风情万种了。

以上打扮头发的方式你已经学会了吗?那就赶紧对比自身情况,开始付出行动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