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 改变就要从这些开始

2018/1/14 14:2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一个人的气质,所以很多人渴望拥有非常好看的造型。那么,怎么才能运用一些小办法让你的发型更加丰富好看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一、染发的效果

对于打扮头发,大家能够想出哪些方法?染发无疑是第一个蹦出脑海的。而且染发也并不是多稀奇的事情了,利用不同的发色装点自己难道不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吗?每个人的肤色和品味都不相同,所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更重要。

如果你想不走寻常路,那么彩色的头发就是更加适合你的那一种。图中这样的粉紫色发色现在看来也比较常见了,适当的做出一些改变就能看到非常大的转变。想要打扮自己的头发,先试试这样的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aNess

二、发饰

万物都有其装饰性,特别是花卉。造型师经常利用花卉来打造迷人的造型。你觉得自己的发型比较单调?那么就试试看拿花卉装饰吧。也有很多假花发饰,只要你觉得符合你自己的形象,就拿来试一试吧。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三、盘发

盘发应该是应用的很多的一种发型装饰。通过巧手能够打造非常多的造型,这些造型可能会让你整体的风格都发生巨大的转变。图中这样的公主盘发比较适合隆重的场合,或者你的服装比较正式的时候打造比较合适。

四、尝试

自己到底适合什么?这是很多人的疑问,只要你不断的去尝试,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哪一款装饰。如果空闲的时候就看看怎么打扮自己的头发吧,还有很多可爱的小装饰值得大家一试,在这里我们也不再赘述了。改变自己从头发开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