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怎么用 让你立即变身美妆达人

2018/1/19 12:4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作为五官的一部分,在化妆的时候是否把眉毛画好也是决定着一个妆容是否好看的关键。而想要画好眉毛的话,我们就需要先选对工具。眉笔就是很好的工具,那它要怎么用呢?

画眉毛的工具就有眉笔和眉粉,而眉粉是适合那些技术比较娴熟的化妆高手来使用的,如果你是一个新人的话,那么还是使用眉笔比较好。那么要怎么样使用眉笔来画眉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讲眉笔的正确用法吧。

首先我们需要使用眉笔在我们的眉毛上面画出三个点。一个点在我们的眉头,一个点在我们的眉峰,一个则点在我们的眉尾。由这三点形成的区域,就是我们想要画的眉毛形状了。

我们把这三点确定好之后,就把这三点分别用眉笔连起来,如果你想要画比较平的眉毛的话,那么你在连线的时候就可以把线连的比较平整些,如果想要画出比较弯的眉毛,那连线的时候就把线连的弯一些。

我们把线连起来之后就可以开始使用眉笔来填充我们的眉毛了。我们先用眉笔在我们的眉峰处填充,因为我们第一笔下的时候手就会比较重,颜色就会比较深,而眉峰的颜色深一些才会好看。如果我们一开始就画在眉头的话,就会导致眉头的颜色比较深,那样子画出来的眉毛就非常的僵硬,不自然。

我们把眉笔由眉峰向眉尾处不断的来回填充,然后再由眉峰向着眉头处反向填充。记住我们在填充的时候力度要轻一些,以免下手过重,导致眉毛颜色变浓,那样子的眉毛就会变得跟蜡笔小新一样可笑了。

等到我们把整条眉毛都填充好的时候,那么我们就已经画好眉毛了。这个时候可以再用眉刷刷一下眉毛,让我们的眉毛看起来更加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