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什么发型好看女生 教你塑造漂亮个人形象

2018/1/19 13:49: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生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他们在自己的审美方面都有自己独特的品位,在选择发型方面也是要求好看的发型。女生有哪些比较好看的发型呢,下面请看小编的分析。

卷发是一种不错的发型,特别是对于想要走气质美女线路的女生来说,中长发的卷发是不错的选择,然后再加上平刘海。如果你也有点肉肉的话,这个发型可以修饰脸型看起来没有那么胖。

对于中长发的卷发,可以选择微卷,或者大波浪卷。

微卷比较适合学生,要看起来比较年轻,也比较有活力。大幅度的卷发比较适合职场女性之类的,她们需要有有气质或者有气场的卷发。

如果颜值够高,而且个性购物的女性其实可以选择短发。现在的女生也越来越流行,剪短发短发也不再是男生的专利。其实许多看起来脸部线条比较明显的女生剪了短发,反而有一种酷酷的美。

如果不喜欢短发,然后又想要比较帅的发型的妹子,选择小碎发也是不错的。这种小碎发也不用太长,大概就到脖子下面就好,然后可以选择喜欢的颜色染一下,而如果染成咖啡色或者浅亚麻色的话,反而会有一种狂野的性感。

如果是走温柔的风格的妹子,可以把头发在后面扎起来,然后前面的头发全部按照一定的层次感往后面梳。这个发型特别适合脸小而且五官又精致的女生,能够让她们看起来非常的有亲和力,营造轻松又温暖的个人形象。

如果不想留长头发的妹子,也可以选择的短发。四六分的刘海配上浅棕色的发色,让妹子看起来知性又温柔。但是这个发型看不太适合年轻的妹子,因为这种侧分的发型看起来比较成熟,显得年龄有点大。短发的发型也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成熟经验,缺少了少女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