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疤小妙招有这么多 你不妨来试一下这几个

2018/1/11 14:35: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几乎每一个人身上都有疤痕,大家都很嫌弃这些丑陋的疤痕,所以很多人都想把疤痕去掉,到底怎么能祛疤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有效的祛疤的小妙招,解除大家的烦恼。

来源:图虫作者:57460314467337831

1.土豆可以祛疤

由于土豆有消除浮肿,去死皮的功效,而且它含有去除肌肤角质层的成分,所以对去除疤痕很有效。把土豆切成薄片,然后放在有疤的地方15分钟左右,可以促进新细胞的生成,经过长时间的使用之后,可以让疤痕淡化。

2.祛疤凝胶法

这种产品能够促进细胞的代谢,能软化角质层,促进新细胞的产生,从而达到淡化疤痕的目的,把修复凝胶抹在疤痕附近,轻轻的按摩皮肤,就像平时抹护肤品一样,每天坚持用,不仅能保持几乎的弹性,还能祛疤,但是注意选择合适自己的祛疤凝胶。

来源:站酷

3.抹芦荟

很多女性都知道芦荟是一种很好的美容产品,还有消炎的作用,如果把芦荟的汁涂抹在疤痕的位置,可以达到淡化疤痕的目的,而且没有副作用,还能有美肤的效果。

4.生姜祛疤

你没有看错,就是平时做菜放的生姜。把姜切成片敷在疤痕的地方,就能祛疤,但是此法也需要坚持,每天坚持三次左右,在两个月之后你就发现疤痕变浅了。

来源:站酷作者:Gayvoronskaya_Yana

5.胡萝卜法

众所周知,胡萝卜的营养特别的丰富,含有各种维生素,如果把胡萝卜打成汁,涂在有疤痕的地方,可以去死皮,淡化疤痕。

来源:站酷作者:Lucky_elephant

6.橄榄油茶叶法

把泡完水的茶叶晾干,然后用茶叶蘸一些橄榄油,涂在疤痕的位置,然后再轻轻按摩,就可以淡化疤痕。这是由于茶叶中的物质能促进皮肤再生,橄榄油有很好的修复功能,两两结合效果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