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疤小妙招   巧用常见食物去除疤痕

2018/1/13 14:41: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美丽无瑕的肌肤,但这往往只能够是一个梦想,因为在生活中我们常常会不小心伤害到我们的皮肤,而且还会留下一些疤痕,那么怎么去除这些疤痕呢?

可能很多年轻MM都很爱美,日常做面膜啊,涂乳液啊,抹防晒啊,一个都不少,但却一直被一个不大不小的问题困扰着,那就是疤痕。对的,小时候跑啊跳啊,不小心摔倒留下的疤痕。说大呢,也不是很明显。可是说小呢,如果疤痕是在脸上或者其他显眼位置,还真是让人苦恼。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怎么用常见的食物去除疤痕吧。

第一个祛疤食物呢,就是胡萝卜。因为胡萝卜含有十分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这些物质对于去除老化细胞,和促进新细胞生长可是很有好处的哦。可以将胡萝卜榨汁或者切片,然后涂抹到疤痕处,对新的疤痕很有效果。

第二个祛疤食物是什么呢,答案就是柠檬啦。上面说到胡萝卜含有维生素A,而柠檬呢,是含有极其丰富的维生素C的。维生素C大家一定不陌生,防止感冒、美白,都少不了它的身影。使用方法也是和胡萝卜一样,榨成汁或者擦片都是可以的。

第三个食物呢一般不直接吃,但对疤痕也有很好的效果,它就是生姜。提起生姜,很多MM可能会在痛经的时候喝一喝红糖姜水,其实姜也可以用来淡化疤痕的。因为姜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很好,可以刺激疤痕部分重新生长哦。每天用姜片擦一擦疤痕,时间久了会看到惊喜的。

好了,以上就是可以去除疤痕的常见的几种食物啦。不过要想去除疤痕,是需要长久的耐心和坚持的,MM们千万不要才做了两三天,看不到效果,就唉声叹气的。要想变得更美,拥有细腻光滑的皮肤,还真是要在时间上、精力上还有物质上付出许多呢。祝愿大家都美美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