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怎么做  做对让你肌肤产生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2018/1/19 14:05: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来冬天很冷,弄得很多女性都很干燥,需要使用水膜来敷面膜,并且她们还自制面膜。那自制的水膜怎么做呢?并且有什么效果?下面给你们推荐几款自制水膜的方法。

夏天一到来不少女性都非常喜欢敷面膜,因为夏天比较容易出汗和出油。但是敷面膜不可以常常敷。那有什么面膜可以天天敷呢?接下来我要讲一下水膜,水膜不仅可以天天敷,还能有效给干燥的肌肤给予水分,并且更有活力。水膜还可以自己动手制作,而且制作过程非常简单。下面我给大家推荐几款热门的水膜制作方法。

第一款水膜是豆腐面膜。因为豆腐具有美白和滋润肌肤效果,所以用来敷面膜能取到很不错的的功效。首先去市场买一块豆腐回来,然后将手洗干净,并且将豆腐放在一个碗里,然后捣碎它,弄成泥状。接着把泥状的豆腐敷在脸部,之后你可以轻轻按摩你的太阳穴。这样的能帮你减轻不少疲劳。大概到15到20分钟后可以去洗手间清洁脸部。

第二款面膜木瓜牛奶面膜。木瓜牛奶面膜,能有效软化肌肤,能使得皮肤柔润光泽,并且搭配起牛奶更能让肌肤美白光滑。

我们先要准备1/4木瓜和250m的牛奶,然后将木瓜切块倒进榨汁机里,再加适量的牛奶,榨成泥状后,倒进碗里。之后放纸膜下去,让它吸收木瓜牛奶的水分精华。跟着将面膜敷在脸上,如果你嫌敷面膜麻烦的话,可以直接将榨出来的木瓜牛奶涂在脸上。接着敷到大概10到20分钟之后,可以用清水清洁干净。

第三款水膜是西瓜补水美白面膜。

这款面膜做法非常环保。首先将吃剩的西瓜皮留下,经专家表明,西瓜皮里面的液体具有清热解毒,美白,修护肌肤等功效。而且用来敷面膜的话还有滋润皮肤,增强皮肤润泽度和弹性的问题。之后,拿汤匙将西瓜皮的汁液刮下倒进碗里。接着将脱脂棉或面膜纸放进装有西瓜汁液的碗中浸泡。随后你可以涂抹或敷脸上。等待20分钟后到洗手间清理干净即可。

第四款是柠檬珍珠面膜。先准备好珍珠粉两汤匙,适量柠檬汁,酸奶4汤匙,蜂蜜一汤匙。

之后将酸奶倒进干净的碗里,接着倒进适量的柠檬汁还有珍珠粉两汤匙,蜂蜜一汤匙来进行搅拌。记住要搅拌成浓稠状。然后把面膜纸放进碗里浸泡。大概浸泡两个小时,等精华完全吸收后再敷在脸上。大约在20分钟后揭下面膜,并去洗手间清洁脸部。这款面膜任何皮肤都适合,它还具有美白,去角质,祛斑,滋润肌肤等其他功效。

第五款面膜是牛奶面膜。这款面膜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又便宜。首先准备一瓶250ml的牛奶和一些面粉,之后拿一个干净的容器,接着把牛奶倒进去,和适量的面粉并且进行搅拌。长期使用的话能美白肌肤,淡化皱纹,增加皮肤的弹性,并且能使肌肤光滑无比。

第六款面膜是水蜜桃保湿面膜。首先将水蜜桃清洗干净并去核,然后放进榨汁机进行榨汁。之后倒出来的水蜜桃汁,放在一个干净的碗里。接下来将面膜纸浸泡到装有水密桃汁的碗里去。然后等1小时浸泡。浸泡完后把面膜敷在脸上。这款面膜的效果非常明显。具有很强的保湿能力,并且还能让肌肤更加白白嫩嫩。

以上就是各种自制水膜的方法,相信大家都有大致的了解了。只要坚持长期做,就会让你肌肤起到魔法性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