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是什么 它和面膜的区别在哪

2018/1/11 12:4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能那些热衷研究各种美容产品的女孩子对于水膜这种东西早已十分熟悉了,不过还是有一些女孩子对这种新事物很懵懂,不清楚它的具体情况,那么赶快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随着现代人对美的追求越来越热烈,各种各样的美容产品也被开发出来。现在流行一种叫做水膜的美容产品,那么水膜是什么呢?它的作用又是什么呢?要怎么样使用才好呢?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水膜吧。

说到水膜是不是会有一些人想到面膜呢?其实水膜和面膜是很像的两种东西。不过面膜它一般里面添加了很多的营养成分以及保湿因子,使用面膜来敷脸的话,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保养皮肤的效果。那么水膜又是怎么样的呢?其实水膜也是类似于面膜的产品,不过水膜是需要我们自己在家里DIY来做的。

做法是取一张压缩的面膜纸,然后再拿一个杯子往杯子里面倒入一些纯净水,然后把压缩的面膜纸扔到水里面泡。泡一小会儿就可以看到压缩的面膜纸变成了一张面膜的样子,其实这也就是所谓的水膜了。这个时候把这一张水膜敷到脸上,像敷面膜一样敷15分钟左右,就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给皮肤的保湿作用。

所以为什么水膜要叫做水膜,想必大家也清楚了吧?因为它是用水泡出来的。不过水膜并不仅仅只能够用纯净水泡,如果用不同的水去泡它的话,那么它可以给皮肤起到的保养效果也是不一样的。

如果你使用那些具有美白效果的爽肤水去泡面膜纸,那么这个时候泡出来的水膜就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如果你用牛奶去泡面膜纸的话,这时候泡出来的水膜就有美白皮肤、娇嫩皮肤、去除皮肤角质层的保养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