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齐刘海好看吗 这样做简直美翻了

2018/1/19 14:17: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很多女生的发型中,刘海都占了很大的作用。如果刘海做得好看,整个发型看上去就会很舒服,反之,则会让人很烦恼。而碎发齐刘海就是让人感觉很舒服的那一种。

谁的少女时代不曾留过齐刘海这样的发型,那个时候的我们留着青春洋溢的发型,懵懵懂懂地在世间闯荡。而当我们逐渐长大、成熟,这样的齐刘海也慢慢地不见了。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长大之后就不能留齐刘海了,当我们留上齐刘海,可是十分减龄。而近来的齐刘海和以前的不一样了,不是厚重型,而是变得非常轻薄,这种我们叫它碎发齐刘海。

刘海对我们而言是一个修饰脸型、让我们的发型看上去更好看的一种东西,我们在修剪它的时候,当然也得耗费一点心力才能弄好。这种刘海在我们刚剪的时候很好看,但是如果我们不会打理的话,它也会变得凌乱。为了让刘海更好看,我们可以准备一个塑料卷发器,随身携带,以备使用。出门前,用卷发器把刘海轻轻一裹,等一会再松掉,刘海就成型了。

除此之外,碎发齐刘海的特点其实不在于它的“齐”,而是在于它的“碎”,所以,我们在剪刘海的时候,一定不能剪太多头发来作为刘海,同时,也不能剪得太齐太死板,参差不齐的感觉反而会让人觉得很随意、潇洒。

碎发齐刘海是很多女艺人都喜欢的一种刘海,比如,郑爽、范冰冰。因为它会给人一种比较洒脱的感觉,能够和我们自身的气质融合得很完美。你试过留这样的刘海吗?如果没有的话,现在就来试一试吧,保证让你美出一个新的高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