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脂肪粒怎么去除 教你几个小方法

2018/1/15 12:53:12 作者:M61A-g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应该都有熬夜后出现黑眼圈的问题,黑眼圈不可怕,眼霜涂一涂。可是一不小心眼霜涂厚了,就容易产生脂肪颗粒。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怎么去除眼角脂肪颗粒。

很多小仙女应该都有熬夜后出现黑眼圈的问题,黑眼圈不可怕,眼霜涂一涂。可是一不小心眼霜涂厚了,就容易产生脂肪颗粒。虽然不是很大的问题,但是在眼周一粒粒小痘痘看起来让人很不舒服。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怎样可以有效安全的祛除脂肪颗粒。

脂肪颗粒多产生与面部眼周,主要由于眼睛周围的皮肤较薄,对于护肤品内的营养物质如果没有很好的按摩不能充分吸收。进而产生小颗粒的增生物,这就是我们所说的脂肪颗粒。那么产生了脂肪颗粒我们该怎么办呢?虽然无痛无痒但脂肪颗粒很影响美观。

一般来说,如果刚刚发现脂肪颗粒,我们可以涂抹金霉素软膏,通过药物作用于患处,是脂肪颗粒里的增生物化解,被眼部真皮层吸收。这种情况适用于脂肪颗粒较小,形成初期。

如果你的脂肪颗粒已经变的比较大,用手指请捧能感觉到颗粒比较硬,且能看出颗粒表面变薄,内部有白色硬物。这是脂肪颗粒已经成熟的标志,这时您可以使用一个干净消毒过的排针,轻轻将脂肪颗粒内白色物质挤出。通常排除后患处可自行康复。

另外如果您的脂肪颗粒较多,且都为到成熟期。也可以不通过外力对脂肪颗粒进行处理,成熟的脂肪颗粒会自行脱落,脱落后要注意防晒补水,避免形成疤痕。日常护理减少滋润型的眼霜,以清爽补水为主,眼角脂肪颗粒自然不会再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