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年时尚男童发型图片欣赏 这几款你的知道吗

2018/1/19 14:59: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没有丑陋的孩子,只有懒惰的妈妈。不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漂亮而可爱的。很多宝妈觉得别人家的男孩儿长得可真精致,殊不知自家儿子也可以帅气可爱。

有些宝妈男孩就应该“糙养”,她们把自家女孩儿打扮得像个公主似的,却放任自家儿子成了个头发蓬乱的小邋遢。编者认为,只要宝妈们有精力,也可以让自家儿子变成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漂亮的男孩子一定要有个潮流又不失可爱的发型。2018的时尚男童发型有几种,首先是乖乖齐刘海发型。这种发型有刘海,但长度不超过额头。还有,锅盖头也不错。

锅盖头就是男孩头上的头发长度都一样,看上去就像顶了一个锅盖似的。这种发型很蠢萌,但它更能衬托出孩子那滴溜溜的大眼里的灵气。酷帅的飞机头也很适合男孩,飞机头的侧面尤其酷炫,因为侧面要剃一部分头发,有些理发师喜欢帮孩子在头上剃一个个性的字母。当然,潮流的发型里怎能没有卷发,卷发洋气又可爱,还能显得男孩精致。

很多宝妈看到卷发的男孩后就不淡定了,她们一致认为卷发的男孩像个小天使一样软萌圣洁。于是,不少宝妈立刻带自己儿子去美发店烫卷发。其实,编者是不赞同这种行为的。烫过头发的人都知道,烫发之前要上药水,那药水可是货真价实的化学药品。

对于成年人来说,染发会损伤发质,再严重一点的就是让头皮痛几天。可对于孩子们来讲,化学药品可能会影响他们的发育,甚至危害他们的健康。因此,要想孩子健康成长,我们可以用夹板给他们卷发,虽说效果不持久,但胜在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